专区首页 注册账号 新手指南 玩家论坛 充值通道

兵马俑

拥有强大法术的寒冰恶蛟先是控制徐福,并在大船和兵马俑之间设置了时空连接点,蛟王还用暗黑邪术控制了西南夷部落那些逝者的灵魂来残杀无辜的人,不仅如此,还利用徐福将死去的怨灵注入没有生命的陶俑,然后将地宫占领,作为蛟族在秦朝的秘密据点,企图改变秦王的命运颠覆历史。

一、副本介绍

由于寒冰恶蛟控制了很多怨灵,并将它们附到陶俑身上,使得陶俑拥有强大的攻击能力。再加上秦始皇建造的地宫,在设计上本就有很多凶险万分的机关暗器。两相结合,令地宫更是凶险无比。打败弓箭佣后需要经过兵马俑机关。玩家要注意脚下也要注意头上,脚下的机关会直接让玩家掉血,头上的机关会让玩家下坐骑,第三个机关则会让玩家减缓前进速度。

二、副本怪物列表

1、弓箭佣:5600血

2、甲士佣:5600血

3、战斧佣:5900血

4、军事佣:5900血

5、将军俑:31000血

6、寒冰恶蛟:45500血

三、副本进入条件

1、达到一定等级后副本系统自动开启

2、拥有进入副本所需的精力点,当天第一次进入需要20点,第二次进入需要50点,第三次需100点,每天限进3次。(住:玩家每在线1分钟,即可增加1点精力点。)

3、不可组队,限单人挑战

四、副本奖励

1、怪物随即掉落的装备、银子、药水。

2、各种神兵利器及稀有材料

3、活动宝箱。副本当中附有计时器,记录玩家通关副本所需要多少时间,并根据通关时间评定一定的等级,以及给予对应的宝箱奖励。

即使是天衣无缝的阴谋,也难免露出一点蛛丝马迹。何况你是天命之人,蛟族的一切罪孽,又何如能够逃出你的法眼?事不宜迟,赶紧进入地宫,将阴谋颠覆秦朝的寒冰恶蛟斩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