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注册账号 新手指南 玩家论坛 充值通道

首次挂机

懒人法则第一条,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而对于游戏而言,挂机可是懒人偷懒之余又想升级的第一大招!在哥们网《九龙朝》中玩家有几种挂机模式可供选择:

一、怎么挂机?

1、玩家接到任务后,点击自动寻路到相应怪物区,系统会自动默认挂机开始打怪。

2、玩家在没有任务前提下,想要挂机杀怪,可通过点击游戏界面右下角的自动打怪图标,就可以进入挂机状态,挂机设置为当前游戏内玩家的挂机设模式。

3、玩家还可以通过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的“挂”字进入挂机设置,然后根据自己的需求设置挂机状态,以便确保更有效率的挂机模式,这样杀怪更给力哦。

二、安全挂机

晚上00:00--第二天08:00为安全挂机时间,在此阶段挂机的玩家不会遭遇其他玩家偷袭、抢银子哦,挂机很安全的。

注:安全挂机需要激活后才有效,在00:00-08:00这段时间内玩家要开始挂机,需要花5分钟激活此安全功能,即在5分钟内玩家不主动攻击其他玩家,也没有收到其他玩家的偷袭、攻击等,那么才可以激活系统安全挂机保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