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注册账号 新手指南 玩家论坛 充值通道

抢夺物资

情义武侠,真英雄以战而名扬天下。一场场振奋人心的战争风暴即将登陆,从此战场硝烟四起,同心好友并肩杀敌。

随着南狮和北狼各自不断的扩张,两大阵营的势力交叉点越来越多,而矛盾也相应的越来越激烈。为了征服另一个阵营,南狮和北狼纷纷制造神兵、锻炼勇士,以备来日之战。

听闻此消息,江湖侠客们纷纷回到自己的阵营里,帮助本阵营收集铸造神兵的物资,同时破坏并抢夺敌对阵营的物资。一场异常惨烈、交错纵横的战争即将围绕着荒芜矿场上演!

一、活动信息

对战队伍:南狮 VS 北狼

等级限制:25级以上

对战人数:本服所有满足进入条件的玩家均可进入接取任务,加入抢夺活动

活动时间:周一到周日(08:00-23:00)

活动入口:坐标(X:183,Y:19)

二、接取任务及采矿方法

玩家等级满25级后并且加入南狮或北狼任意一个阵营,在活动时间内,可前往荒芜矿场,抢夺物资任务。

1、在“荒芜矿场”找NPC“北战将军(南战将军)”接取采矿任务;

2、接取任务后需要先击杀荒芜BOSS;(击杀BOSS涉及到归属权问题,因此提升战力抢夺BOSS击杀后,BOSS所掉落的物品优先拾取,冷却时间后大家都可以抢夺)

3、荒芜BOSS击杀后需要等系统冷却时间过后,才开始刷出矿石;

4、刷出来的矿石有时间及数量的限制,需要及时采矿,否则需要等下一只BOSS刷出哦。

注:击杀荒芜BOSS后将掉落大量道具,并开始刷新矿石。玩家围绕着稀缺的矿产资源而展开的厮杀,攻守兼备,侠士们在浴血奋战的时候,别忘了此行的目的是矿产资源!

三、获胜条件及奖励

完成抢夺物资活动的任务,即可前往南征将军(北战将军)所在地提交任务,获得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包括大量的经验、银子,活动宝箱,还有披风碎片袋。开启披风碎片袋可以获得披风碎片,收集足够的披风碎片后,可以兑换或强化各等级披风,而披风不仅可以带来强大的属性提升,还有拉风绚丽的外观效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