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注册账号 新手指南 玩家论坛 充值通道

灵髅骨阵

尽道隋亡为此河,至今千里赖通波。隋炀帝谴无数壮丁,日夜赶工开凿大运河。大运河之功用固然空前绝后,然而数以千万计的劳苦百姓们,为了这个声势浩大的工程,累死者不知凡几。

一、副本介绍:

当你完成主线任务达到一定程度后,灵髅骨阵副本自动开启。在如此隐秘的水底,又有千年古阵,在蛟族注入无数鬼魂之后,这个阵法将会发挥出什么样的威力?所有的一切,只有等你亲自揭开答案。

二、副本怪物列表:

1、上古龙蚌:214500血

2、怨魂:14600血

3、骸骨巨蛟:186000血

三、副本进入条件:

1、达到一定等级后副本系统自动开启

2、拥有进入副本所需的精力点,当天第一次进入需要20点,第二次进入需要50点,第三次需100点,每天限进3次。(住:玩家每在线1分钟,即可增加1点精力点。)

3、不可组队,限单人挑战

四、副本奖励:

1、怪物随即掉落的装备、银子、药水。

2、各种神兵利器及稀有材料

3、活动宝箱。副本当中附有计时器,记录玩家通关副本所需要多少时间,并根据通关时间评定一定的等级,以及给予对应的宝箱奖励。

蛟族汇聚这些死去劳工的怨气,注入西湖底的秘窟古阵,形成极为暴戾的骨阵。自天命之人出现后,蛟族的计划先后失败,它们早已将天命之人视为最强敌人,欲除之而后快。既知蛟族的诡计,你可还敢踏入西湖底,将蛟族的摄魂阵破去,挽救无数的劳工鬼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