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注册账号 新手指南 玩家论坛 充值通道

铁血战场

战场背景——铁血忠魂埋骨地,千载升平犹歌舞

自南北两大阵营决裂后,数百年来,南北之间的争斗越来越频繁。一方面是因为南北两大阵营各自人才辈出,少年意气;另一方面则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昔日龙蛟古战的情景已逐渐被人遗忘,南北之间再无合作,只剩下权与谋的争夺。

铁血战场——埋藏忠魂义士之地!从未显露于天下的火山绝域,即将迎来南北阵营万千的铁蹄……

战场介绍——血海无边,一剑一酒一生相伴

对战队伍:南狮 VS 北狼

进入等级:30级以上

对战人数:本服所有满足进入条件的玩家均可进入战场

进入时间:周一到周日,16:00-18:00

特色玩法:以经典的类DOTA模式,精彩诠释侠者论剑的无限魅力,江湖中各样经典场面将在计谋与武功的碰撞中纷繁涌现!

进入战场——战,不惧任何对手

玩家等级满30级后并且加入南狮或北狼任意一个阵营,在战场开启时间段,可前往升平城,寻找铁血战场接引NPC铁血将军,点击对话:

再次点击“把我传送到铁血战场吧,我要为南狮(北狼)奋战!”,即可进入战场。

进入战场后,自动获取战场任务。获胜条件及奖励——谁敢与我争锋完成自动接取的铁血战场任务,即可找本阵营战将提交,获得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包括大量的经验、银子,活动宝箱,还有披风碎片袋。开启披风碎片袋可以获得披风碎片,收集足够的披风碎片后,可以兑换或强化各等级披风,而披风不仅可以带来强大的属性提升,还有拉风绚丽的外观效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