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注册账号 新手指南 玩家论坛 充值通道

每周活动

在《九龙朝》游戏中,不仅有丰富多彩的每日活动,更有极具个性的每周活动。参加每周活动,玩家除了能得到丰富道具奖励,还有机会获得珍贵的攻城武器哦!下面就来看看《九龙朝》特色的每周活动吧!

一、雪域族战:家族战

1、活动时间

每周二、周四、周六晚上20:00开始家族战。

2、参与方式

玩家加入家族后,即可在规定时间内参与到家族战的活动中来。家族战每天中午12:00由系统提前指派对手家族。

注:1、家族战开启当天19:55系统将自动将您传送进入家族战界面,为避免错过时间,请玩家提前做好准备哦。

2、玩家可以通过点击游戏界面的家族系统,选择家族战一栏,查看自己家族当前的参赛情况。

活动奖励:家族戒指和大量家族声望以及黄金家族称号

二、百人城战:攻城战

1、活动时间

每周一、周三、周五晚上21:40开始攻城战。

2、参与方式

玩家点击游戏界面右上方的“攻城战”图标进入攻城战界面,需通过报名获得参与资格。

3、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攻城战开始的前一天00:00至攻城战当天的21:30。(EG:攻城战5日21:40开始,那么4日00:00—5日21:30为报名时间段)

注:攻城战开启当天21:35系统将自动将您传送进入攻城界面,为避免错过时间,请玩家提前做好准备哦。

活动奖励:大量绑定、非绑定元宝和极其珍贵的攻城武器

除了以上介绍的每周活动,《九龙朝》的每日任务也异常精彩哦。更丰富的活动奖励在召唤你呢,还不赶紧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