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注册账号 新手指南 玩家论坛 充值通道

赋灵系统

哥们网《九龙朝》中,新增赋灵系统赋灵石上古神术,开启赋灵系统后,能大幅度提升装备槽盒武器槽的属性哦。

一、激活赋灵

玩家等级≥36级,完成汉朝所有主线任务后,回到主城“升平城”与神秘老人对话完,即可找NPC“聂卷毛”接取主线任务“赋灵”激活赋灵系统。

二、封灵部件要求

在游戏中,并不是开启赋灵系统后,所有装备都可以直接赋灵的,装备的赋灵是有等级限制的。具体装备等级如下:

护肩、衣服40级开启,

腰带45级开启,

裤子47级开启,

项链49级开启,

武器51级开启,

戒指53级开启,

护腕55级开启,

鞋子57级开启,

头盔59级开启,

耳坠61级开启,

手镯63级开启。

三、怎么祈灵

首先,在游戏界面右下角点击“赋灵”图标即可进入“祈灵”界面,

接下来,点击祈灵后,会随机获得一个不同品质的灵元,点击拾取,再点击封灵就会弹出封灵界面;

最后,将灵元拖拽到左边的装备槽上即可完成装备赋灵。

四、祈灵的种类

九龙朝游戏中,祈灵有五种方式:土地祈灵、北斗祈灵、六御祈灵、天地祈灵、三清祈灵。

每次祈灵需消耗一定银子,越往后所需消耗的银子越多,但是得到高品质的灵元几率越大。

灵元的成长属性从低到高颜色分别为:绿色→蓝色→紫色→橙色

注:1、要是祈到不适合的灵元时玩家可以拾取,也可以选择卖出,

2、祈灵是随机的,运气不好的玩家,也有可能会祈到“废品”,废品无法拾取,只能卖出。

五、如何提升灵元的品质

在游戏中,除了运气好的玩家可以祈到高品质的灵元外,那么低品灵元怎么办呢?

赋灵有一个“吞噬”功能,建议玩家将所祈到的灵元全部拾取后,通过吞噬系统来提升灵元的品质。

吞噬一个灵元可增加20点的升级经验,不同品质的灵元所需的升级经验不一样。

可别小看这赋灵神术,只要有恒心,通过赋灵所带来的属性加成足以让你独步天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