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注册账号 新手指南 玩家论坛 充值通道

副本介绍

众所周知,九龙朝副本不仅是装备的出处,而且是经验来源。在里面你可以通过屠杀BOSS获得各种装备,前提是你要过的了。对于所有游戏玩家来说,副本是游戏的一个关键,也是游戏的一个亮点。

一、副本关卡简介

在九龙朝中每个副本的特色不一,各有千秋。当你完成主线任务达到一定程度后,大草原副本自动开启。之后的副本关卡,也会随游戏的主线任务一一开启。等待开启的关卡有大草原、兵马俑、诛杀董卓、五胡乱华、灵髅骨阵、大闹冥界,副本难度系数逐一递增,内有各种惊心动魄的场面,各种不可告人的内幕。

前往大草原,将可恶的蛟族赶出,还大草原以祥和、宁静。

进入凶险无比的地宫,将阴谋颠覆秦朝的寒冰恶蛟斩杀。

与吕布并肩作战,共同杀董卓……


二、副本关卡特色

1、前所未有的机关暗器,人物的变异

九龙朝各个副本在设计上有各种你无法预料到的机关跟暗器,机关密布,暗藏杀机。各类凶神恶煞的BOSS,玩家稍不留神,恐怕直接被秒杀。这不仅挑战你的实力,还挑战你的心理承受能力。不同的副本有不同的对策,倘若战术技能选择不对,引来怪的围殴,HP瞬间飙O。

2、独特的副本评分系统

九龙朝的副本突破了以往各类游戏副本,展现出别具一格的特色。副本当中附有计时器,记录玩家通关副本所需要多少时间。并根据通关时间评定一定的等级,这让玩家更能清楚的看到自己角色的实力所在以及不足之处。

3、通关奖品丰厚

玩家的努力,系统是看得见的,系统自动评级,以及给玩家相应的奖励,每个副本上都有记录玩家耗时的排行榜。通关副本可获得神兵利器,更有神秘宝箱可以开出极品材料。连董卓都可以变异,还有什么不可能的。副本关卡伴随着这么大风险,奖品当然也不会辜负玩家的期望。通关后可以免费开启宝箱,获得极其珍贵的物品。其中用时越少,评价越高,得到的奖励也自然越多,获得极品材料或装备的几率就越大。

4、副本评分

在九龙朝各大副本中,还将根据玩家的通关的时间情况给予相应等级的评分哦,评分等级从低到高依次为:菜鸟→新秀→少侠→大侠→宗师

三、精力点

在九龙朝副本中,奖励极其丰富,有高级装备、有装备洗练石、还有坐骑幻化丹等等稀缺物品掉落。当然,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想要带走这么好的物品不来点实际的怎么行?!因此,在九龙朝游戏中,增加了个独具特色的玩法——精力点。

玩家进入各大副本需要消耗一定量的精力点,每天第一次进入各大副本只要20个精力点,接着随着进入副本次数的增加需要消耗的精力点的也会逐渐递增。也就是精力点随着次数的增加而增加。

注:1、玩家每在线1分钟,即可增加1点精力点。具体所需消耗的精力点以线上游戏内为准~

2、主线任务下副本会新增“高级坐骑”体验机制,让您在挑战副本的过程当中,还可以优先体验到高级坐骑的威猛及霸气。在副本内坐骑图标无法打开,退出副本后还原。

千军万马的厮杀,一代大将一夫当关,巷战机关暗器……等等数之不尽战场战术。你,还在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