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注册账号 新手指南 玩家论坛 充值通道

称号系统

全新的称号模式

在这百花争鸣的年代,单单一个榜上之名怎能满足自己的虚荣心!《九龙朝》革新称号获取,战力排行、等级排行、财富排行、坐骑排行……上榜的类型越多,你的称号越独一无二!

炫酷的色彩,华丽的款式,只要你登上两个以上榜单的排行榜前一百,便可获得拉风的头顶称号。它将伴随你一路高歌闯荡江湖。

贴心的称号加成

携带着霸气侧漏的拉风称号行走在《九龙朝》广袤的地图上,接受着世人瞻仰你的目光,是否会有一种俯瞰天下的感觉?

别小看了这些称号,它可不仅仅是花瓶。

不同的称号还能给你带来不同的属性加成,当然称号越高级,属性加成越好。

用行动来证明,你,可以拥有它!

还未得到称号的你,是不是有点心动?想要一个专属于你自己的炫酷称号吗?那就来冲击排行榜吧!

已经得到称号的你,是否想要永远保留住这美丽的的称号,陪伴你杀敌打怪做任务?那就跟上时代的步伐,坚持每一天排行榜更新之后还能屹立在其中!

注:此系统暂未开放,敬请期待哦~